IMG_7096.jpg

 

到杜拜的第一天我們奉老闆之命先去逛了幾家做消費性電子產品的shop, 第一站就是這來自家美國的連鎖店 ACE.

IMG_7110.jpg   

 

沙漠氣候真不是開玩笑的, 雖已十月了, 還是非常非常的熱, 熱的閒閒從走出機場的那刻起就不停的飆汗. 明明是走在寬廣的大馬路上, 怎麼有被丟進滾燙的蒸籠裡般的那種快要被煮熟的感覺咧? 另外沒戴太陽眼鏡也真是太失策了, 陽光真的耀眼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呢!

IMG_7111.jpg

 

 

可是看看那些全身包緊緊的杜拜當地人, 每人都一副很平靜的樣子, 臉上真的一滴汗也沒有耶! 而閒閒卻好像剛掉入水裡般的整個人都溼透了, 連髮稍都不停滴下汗珠, 簡直是超狼狽的咧! 而今天的氣溫也不過39度C而已! 要是7, 8月盛夏時來, 50以上度的高溫鐵定會把閒閒整個烤焦烤到脫一層皮咧! 所以閒閒真的懷疑那些全身包緊緊的杜拜人在他們的白袍/黑袍底下是不是全身光溜溜啊??

IMG_7112.jpg  

廢話不多說了, 還是趕緊進去吹冷氣吧!

這是一家專賣DIY產品的連鎖店, 一進去閒閒就被這一大片萬聖節的裝飾品也吸引住了! 哈! 原來是這裡也住了很多的歐美人士, 所以美國人的萬聖節當然也有人要過啊! 更何況這是一家美系的連鎖店呢!  

IMG_7098.jpg  

 

除了DIY跟家用品類的產品外, 這裡還賣了很多家具類的東西呢!

很巴里島風的亭子跟家具.

IMG_7100.jpg

IMG_7102.jpg

 

連閒閒跟小魚超愛的蛋蛋椅都有耶! 而且有好多款喔! 

IMG_7101.jpg 

 

這裡居然還有書店耶! 店名是Book and Bean.

IMG_7095.jpg

 

這是一家專賣跟買二手書的店喔!

IMG_7099.jpg

 

店裡還賣一些簡單的餐點飲料供逛街逛累的客人坐下休息一下, 補充一些能量, 而且還有免費WIFI 耶!

這對我們這些出門在外的人可是非常受用的, 二話不說, 立馬坐下點了一些輕食後, 趕快上網打卡並跟小魚把拔Line 一下吧!

IMG_7105.jpg  

 

來看看閒閒點了啥麼?

到杜拜的第一餐, 閒閒吃的是馬卡龍跟起士香菇鹹派耶! 呵呵! 很讚吧! 在中東的美系商店吃起了法式餐點來了! 是不是很 We are the world啊!

IMG_7108.jpg IMG_7109.jpg  

 

這些色彩繽紛超誘人的馬卡龍3個特價 AED12.- (NT$98.-) 真的超便宜的啦! 而且真的很好吃喔!

口味分別是: 莓果, 橘子跟香草. 把他們立即PO上FB大家都超羨慕的哩!

IMG_7104.jpg  

 

而這香菇起士鹹派也是很很香酥很好吃優! 真是太幸福了!  AED18.- (NT$148.-)

IMG_7107.jpg  

吃飽喝足, 休息夠了, 要去另一間shop 逛逛囉! 

遠遠看到對面有熟悉的 IKEA 耶!

 IMG_7113.jpg  

雖然是來工作的, 但怎麼有度假的感覺呢!呵呵! 繼續往下一家shop 邁進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

閒閒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